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扎实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2024-02-07 09:18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赖晓玲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发电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春节将至,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扎实开展节日前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观念。

该公司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以“会前十分钟说纪”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元旦春节纠“四风”,“十个严禁”记心中》、《算好人生“七笔账”系列丨算好“经济账”胡晓剑、张仁标怎样算自己的“经济帐”》、《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东严重违纪违法案》等视频,并就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提出工作要求。

为做好节前廉洁教育工作,该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重要岗位人员集中学习《警示教育读本—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2023年》中的典型案例,并进行深层剖析。通过基本案情、纪律溯源,让广大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进一步加深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解,并由表及里深刻剖析违纪行为发生的内外因,为广大党员划清思想的“高线”和行为的“底线”。

同时,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向员工发出廉洁过节提醒,通过多种形式为职工提前打好廉洁“预防针”,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作者: 赖晓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