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500MW风电项目落地广西宾阳

2024-02-07 09:40来源:多弗集团关键词:风电开发风电建设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3日,多弗集团董事长、北京温州总商会会长胡兴荣在南宁宾阳与南宁市宾阳县委书记施杰、县长梁展凡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宾阳政府与多弗集团签署投资协议。

宾阳县副县长李佳、黎塘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黎塘党委书记龚亮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强、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蓝必锋、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韦汉明、县经贸和信息化局局长丁波、县财政局局长韦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吴世杰、县投促局局长覃振东及广西南宁温州商会会长李成催、多弗产业发展集团执行总裁金燕、多弗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陈文凯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根据协议,多弗新能源拟总投资37.5亿元人民币,在宾阳开发建设 500MW 集中式风电项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 6.25 亿元、年税收 0.9 亿元。

截图20240207093724.png

项目预计首年发电量11.75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42.3万吨,减少烟尘、粉尘放量约31.9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17万吨、二氧化硫约3.52吨、氮氧化物约1.76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