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会见

2024-02-07 10:06来源:中国石油报关键词:中国石油油气油气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立群,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企校合作,努力建设原创技术策源地和能源与化工创新高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张立群表示,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产教融合、炼化和新材料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立新,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查看更多>油气查看更多>油气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