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保障电力供应 携手共度新春”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7 13:43来源: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作者:李梦婕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徽公司供电保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5日,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到皖北检修基地各场站所属的乡镇政府、公安派出所、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开展“保障电力供应,携手共度新春”慰问活动,为属地政府部门、派出所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书记、发电部部长兼皖北检修基地主任带领基地副主任及场站主管依次走访了濉溪现场、灵璧现场、蒙城现场所在的乡镇政府部门、派出所,详细介绍皖北检修基地各现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保障、联防联控等工作安排。各乡镇书记、派出所所长对华润新能源安徽分公司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皖北检修基地各现场电力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华润新能源在当地高质量发展,积极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协助,加强安保维稳,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在各乡镇党委的带领下,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冒着风雪前往养老服务中心、周边村民家中,为困难人群和独居孤寡老人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室外天气寒冷,但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心里却无比温暖。为表达谢意,地方乡镇党委向皖北检修基地璧辉风电场赠送了锦旗。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情真意浓、关爱无限,让皖北检修基地各场站所在乡镇的孤寡老人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巩固了皖北检修基地与地方政府、公安派出所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彰显华润新能源安徽分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以实际行动展现华润红色央企的责任担当。


作者: 李梦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