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高效服务获锦旗

2024-02-08 16:33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没想到能这么快,上午验收通过,下午就装表送电了,你们的工作效率真高。”1月31日,安徽加南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保生产 共谋发展铸和谐”的锦旗交到涡阳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手中,对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急企业之所急,快速为企业送电表示感谢。

据了解,安徽加南实业有限公司是涡阳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卫生洁具制造产业。因企业扩大产能,原有一台250千伏安的配变已不能满足实际生产需求。为保障企业正产生产用电需求,安徽加南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对厂区配变进行增容改造。

接到企业增容配电变压器的申请后,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奔赴现场,实施一对一专项服务。在详细了解企业后续生产经营情况后,本着满足企业发展和降低用电成本的初衷,确定了增加1800千伏安配变增容方案。并按照“节约、实用、够用、略有宽裕”的原则,建议企业增设1000千伏安和800千伏安配变各一台。

为保障客户生产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快接电、用好电,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实施项目长负责制,建立周管控、月调度工作机制,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了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配变增容任务,并在验收通过当天即装表送电。

据悉,近年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创新开展“党建+业扩”活动,持续深化“三零”“三省”服务,对涉企电力外线施工审批事项,代为发起并联审批流程,从“企业找部门”变为“供电代申请”。通过数字赋能,高效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新模式。设立并轨通道,实现“房产+电力”联合过户、“水电气网”一网通办、企业用户“一证办”、居民客户“刷脸办”,持续优化的电力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下一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用电满意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