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黑龙江开展“春节”期间天然气保供暨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检查

2024-02-08 16:44来源:黑龙江发改委关键词:天然气油气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天然气保供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保障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春节”,2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石剑飞带队开展了“春节”期间天然气保供暨管道保护工作检查。

检查组深入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哈依天然气长输管道哈尔滨站、城市燃气成高子门站现场和黑龙江天辰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对保障省内重点城市用气的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了重点天然气保供企业座谈会,在先后听取5家天然气保供企业节日期间保供和管道保护工作安排后,检查组分析研究企业保供和管道保护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围绕做好节日期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天然气保供和2024年度保障民生的天然气支线管网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省管道保护主管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把责任压实到基层末梢,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要做实风险隐患排查,坚决杜绝排查检查“零报告”,要做到隐患问题早发现、早治理、早闭合。要切实加强应急准备,做好“人员、设备、物资、预案、演练”等基础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抢修抢险准备,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切实保障油气供应稳定安全,为全省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油气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