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4-02-09 05:4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指出要坚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紧紧跟随、行动上认真落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本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主题教育事关全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从总要求到根本任务,从具体目标到重点措施,内涵丰富、指向明确、路径清晰,每一项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现实性和针对性。只有高起点统筹推进、高标准周密部署,才能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盐城供电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采取集体研学、交流研讨、集中自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分三期举办为期7天的专题读书班。本次学习为读书班的第一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原原本本、逐段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篇章,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们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该公司党委书记围绕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开展“红色基因·电力传承”“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研学、红色观影等“情景课堂”沉浸式强化学习体验,坚持学以致用,延伸拓展“党建+”工程链、业务链、产业链,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攻坚突破,促使“实践课堂”出实效;他们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学细照笃行,大兴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突出以学促干,认真制订调查研究方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检视整改,构建28个专项调研课题组成的课题体系,以问题为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党委学习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路对策、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才能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才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用电获得感,进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更优质的电力产品和服务。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