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1号锅炉临修后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4-02-17 07:4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保供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1号锅炉临修后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1号锅炉防磨防爆检修工作圆满完成,为高质量完成1号机组春节临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水压试验是对锅炉受压部件严密性和耐压性强度的重要检验。试验期间,从上水、升压检查到稳压、保压再检查,检修人员对整个试验过程全程跟踪,对锅炉进行全面“体检”。经试验检查,锅炉各系统膨胀无异常、阀门关闭严密、受压部件无变形、无渗水。

恰逢春节假期之际,该公司用检修维护的“加速度”向新年献礼。在新的一年里,该公司将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身能源保供工作中,全力朝着高质量建设晋江清洁能源综合供应中心的目标迈步。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