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政策正文

新疆发布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2024-02-18 09:57来源:新疆发改委关键词:制氢储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新建发改委发布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榜单,榜单基于“新能源+制氢+储氢+多晶硅产线”一体化场景的智能化技术、成套装备及验证平台研发和示范应用项目。

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解决我区氢能产业领域发展关键技术难题,推动氢能领域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动氢能全产业链闭环发展。现发布自治区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榜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榜单

基于“新能源+制氢+储氢+多晶硅产线”一体化场景的智能化技术、成套装备及验证平台研发和示范应用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二、揭榜条件

(一)拥有相关成熟技术成果的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等,拥有拟转化成果的自主知识产权,有明确的应用范围,对新疆实施氢能产业发展中相关节点具有推动作用,拥有稳定的成果转化的技术和相应支撑(服务)团队,愿意配合开展应用方案评价等工作。

(二)能针对张榜项目的技术需求,提出目标清晰、计划合理、路线可行的技术攻关实施方案,项目团队经过基础研发和工程实践,需要在氢能装备、绿氢替代领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关键技术及创新成果。

(三)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实力,可从机理模型、控制算法、装备集成、平台应用多个层面为本项目提供“新能源+制氢+储氢+多晶硅产线”一体化协同构建方案。

(四)具有较强的研发团队、科研条件和自主研发能力,在相关领域具有良好的科研实力和业绩,团队技术带头人在相关领域应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五)揭榜方财务状况良好且管理规范,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信用,近3年无不良信用记录。

(六)发榜单位或其母公司、子公司以及其它股权关联体等关联方不得揭榜。

三、相关要求

(一)榜单对接。有意揭榜的单位自发榜之日起,可与发榜单位项目负责人(详见附件1)进行对接了解,结合项目需求及自身能力进行揭榜。

(二)项目申报。有意揭榜单位按照要求填写“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2),并将纸质版及电子版(光盘)一式三份交至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山路广场联合大厦A座6楼西114室。

(三)揭榜截止时间。2024年3月12日。

联系人:岳青 电话:0991-2827218

附件:1.“揭榜挂帅”氢能项目需求榜单

2.“揭榜挂帅”氢能项目揭榜申报书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4年2月2日

6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