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浙江绍兴50MW/100MWh储能项目EPC招标

2024-02-18 10: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EPC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8日,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文件公示发布,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绍兴恒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投资估算1.5亿元,其中设备购置费1.1亿元,建安工程造价2219.7万元。建设规模:装机容量50MW/100MWh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3座超充站房(每座含2套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1座光伏车棚+交流桩。

建设地点:河南省绍兴市新昌县羽林街道年岳湾南侧2022-1号地块(恒新储能电站二期预留场地)。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二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范围内的储能电站和送出工程及相关配套的建设内容,即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设备安装、涉网和并网试验、竣工试验(整套启动试运行)、竣工验收、移交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内容,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包含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配合工作等。具体包括:

(1)设计:除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明确指定设计内容外的所有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专业、专项)工作。

(2)采购:除业主甲供的材料/设备外的所有采购内容。本项目无甲供材料设备。

(3)施工:施工、安装、附属配套设施、缺陷责任、保修责任及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

(4)其他: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配合、EPC总承包管理、工程保险等。

计划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196日历天竣工。其中,初步设计修改、施工图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166日历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EPC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