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供热任务

2024-02-18 15:15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蒋雁斌关键词:岱海发电春节保电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岱海发电全体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供热任务。

加强组织领导,春节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现场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走进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变化,了解机组运行状态,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人员思想稳定。严格制度落实,制定春节保电供热方案,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及重大操作升级监护制度,坚决杜绝违章操作,加强运行机组巡查、维护工作,积极做好停备机组的消缺工作,认真开展防寒防冻隐患排查,确保运行机组安全稳定、消缺工作安全有序。执行生产值班制度,公司值班领导带头参加生产值班会议,运行值长主持会议并汇报机组发电量、供热及深调峰情况,缺陷隐患数量及处理进度,机组停备检修状态,当班期间重要操作及后续工作安排部署。强化监测预防,春节期间极端天气的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双线路跳闸、供热中断等典型事故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靶向发力增效,做好春节期间的深调峰工作,严格按照调度下达的AGC指令调整机组出力,严密监视机组运行情况,快速响应网上负荷变化,春节期间共累计完成发电量1.11亿千瓦时,完成供热97208吉焦。

接下来,岱海发电全体职工将严格落实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铆足干劲、继续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蒋雁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