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4年春节保供电工作

2024-02-18 17:52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春节期间,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广大员工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万家灯火,为辖区广大用电客户送去最诚挚的“敬业福”。

IMG_4857.JPG

春节前夕,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涉及古城区域及重要景点的线路进行巡视,并对电力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古城居民及游客用电无忧。在对线路进行巡视的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积极向商户和居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高商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节约用电意识。

春节期间,该公司严格执行春节保供电方案,对春节期间值班纪律、应急处置、客户服务、抢修安全等方面做出详细部署,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及天气变化,及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风险管控,及时消除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做到供电服务一直在路上,服务、抢修、运维不间断。

IMG_4829.JPG

同时,为保障广大用电客户在春节期间用上“放心电”“满意电”,该公司以“村网共建”为平台,深入乡村社区,“拉网式”开展送服务上门,走村串户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详细了解客户家中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帮助排查家中长期闲置的电器及内部线路安全隐患,做到以最直接方式、最快速度、最好服务解决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除此之外,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客户及时掌握家庭用电信息,使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指尖”上的服务。针对返乡客户可能面临的临时性用电等特殊需求,该公司也提前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在春节期间用上“舒心电”。

IMG_4874.JPG

春节期间,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提供优质、贴心供电服务,实现了供电服务零投诉、服务舆情零发生、业务办理零差错、故障抢修零延误目标,全市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守护万家团圆灯火亮。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