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的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被确定为省示范职业教育集团

2024-02-19 10:22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键词:水利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示范职业教育集团建设项目检查结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4〕4号),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的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通过了检查,并被确定为省示范职业教育集团。

广东省教育厅于2018年启动广东省示范职教集团建设工作,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进入了第一批立项建设。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集团围绕建设方案及建设任务,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发挥集团作为水利产教联合体的作用,深化水利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0年,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进入了首批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单位。学校将持续以示范建设为推动,根据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重点和要求,进一步完善集团治理结构、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政行企校协同推进水利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职业教育查看更多>产教融合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