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招标正文

南方电网2024-2025年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设计评审招标

2024-02-19 10:23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超高压电网建设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18日,南方电网公司2024-2025年度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设计评审公开招标。

招标采购2024-2025年度南网超高压公司、各省(级)公司列入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设计评审服务,具体内容包括初步设计评审(含概算、技术规范书、安稳专题等)、施工图评审(含预算、重大设计变更等)、相关专题评审及其他相关工作。

预计2024-2025年拟开展设计评审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清单及费用情况如下:

详情如下:

南方电网公司2024-2025年度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设计评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000022001655476)

一、招标条件

南方电网公司2024-2025年度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设计评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CG000002200165547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采购2024-2025年度南网超高压公司、各省(级)公司列入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设计评审服务,具体内容包括初步设计评审(含概算、技术规范书、安稳专题等)、施工图评审(含预算、重大设计变更等)、相关专题评审及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标范围

对列入2024-2025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电网基建项目进行设计评审,包括2024-2025年度南网超高压公司、各省(级)公司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含概算、技术规范书、安稳专题等)、施工图设计评审(含预算、重大设计变更等)、相关专题评审等工作内容,并安排专人在指定地点开展驻点服务工作。

(三)标的物清单

微信截图_20240219102158.png

说明:以上所列概算金额为预计量,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最终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招标人不对最终实际发生金额承诺,请在知悉并接受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四)报价表: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五)框架分配回避原则:项目由公司输配电部按照月度评审工作计划统筹安排,不得出现以下情形:

1.设计评审单位与设计单位为同一单位;

2.设计评审单位与设计单位存在利益关系;

3.设计评审单位与可研编制单位为同一单位。

原则上设计评审单位不得参与评审项目的相关专题研究工作。

(六)预计2024-2025年拟开展设计评审500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清单及费用情况如下(具体项目及金额以当年实际批复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微信截图_20240219102245.png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评标委员会将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地址一致。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高压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