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报道正文

南方能监局启动民生用电 “试验田”试点工作 建设本质可靠的从化坚强配电网

2024-02-19 11:16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配电网电网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巩固深化 “获得电力”服务成效,加快推进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办电用电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南方能源监管局决定以广州从化供电局为样板,通过全过程监管打造民生用电“试验田”“样板区”。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州从化供电局共商工作机制,正式启动试点工作。

双方围绕年内率先建成乡村电气化示范区、树立服务乡村振兴全国标杆,强化政企联动、探索组合运用“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来破解束缚从化区供电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卡点问题,加快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研讨,确定以“电网可靠、服务便捷、用能绿色、产业兴旺、乡村和美”五方面着手,加速推进建设本质可靠的从化坚强配电网,共同培育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从化”优质服务品牌经验。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会同广州从化供电局制定实施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把从化民生用电“试验田”打造成南方区域“获得电力”样板,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区域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发展水平,有效支撑地方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