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启停机成功率达到100%,黑龙江水电总厂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2024-02-19 15: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于博关键词:水电厂水电机组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黑龙江水电总厂圆满完成2024年春节保电工作。春节期间,该厂所属机组累计启停72台次,发电量474.59万千瓦时,机组启停成功率100%。

按照省公司春节保电有关要求,该厂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制度,明确人员安全责任,充分谋划部署相关工作细节,提前做好下游放冰凌预案、应急事故预想及相关应对措施等的学习研讨,确保保电工作圆满完成。节日期间,运行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上级调控中心指令,及时与现场运维中心沟通协调,实时关注现场设备运行状况和健康水平,增加监控系统巡屏和工业电视巡检频次,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及时联系处理。此外,为防止下游依兰冰凌灾害的出现,该厂及时与上级调控中心沟通、汇报,节日期间不松懈,为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坚实防线,为电力安全保供护航。

启停机成功率达到100%,黑龙江水电总厂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集控 700 2 DSC_2649_副本.jpg

下一步,黑龙江水电总厂将积极对标水电一流标杆企业,持续提升综合素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为实现现代化水电总厂长期战略目标而努力前行!(黑龙江水电总厂 于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厂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