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1200MW!老挝最大风电项目签约

2024-02-20 09: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际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老挝政府与Savan Vayu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SVARE)签署协议,在与越南接壤的沙湾拿吉省中部省份Sepon地区开发1,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

据体报道, 该项目是老挝迄今为止最大的此类项目,也是该国迈向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里程碑。

该项目投资约20亿美元,不仅有助于满足国内能源需求,还将巩固老挝作为地区可靠电力出口国的地位,为地区能源安全与合作做出贡献。

该风电场预计将于2026年初投入运营,将显着提高老挝的可再生能源产能,并支持其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目标。

除了这些项目外,老挝近年来在其出口导向型能源政策下与发展伙伴签署了许多可再生能源项目,通过增加对邻国的电力出口和加强其他清洁能源的发展,有望很快成为东南亚的能源供应国。能源。

老挝能源矿产部2023年底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目前拥有94座发电厂,总装机容量超过11600兆瓦,其中包括81座水电站。

目前,老挝生产的电力约80%销往泰国、中国、缅甸、越南、柬埔寨和新加坡等周边国家,其中泰国和越南是老挝最大的两个电力进口市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