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纳晖新能源与国轩高科战略合作,打造园区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引领

2024-02-20 18:22来源:纳晖新能源关键词:纳晖新能源光储一体化移动储能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 纳晖新能源与国轩高科战略合作暨光储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尔集团总部举行。双方将在高品质产品、场景方案定制、数字化运维、智慧能源管理等方面强强联合,为工业园区提供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应急能力,加强碳足迹管理,建设低碳园区。

1.png

国轩高科拥有储能电池、输配电设备、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等业务板块,基于自身电池领域的核心优势,积极推进发展风、光、储、充、用一体化的能源网络,打造零碳建筑,构建智能微网,形成多能互补的智慧能源系统;同时,深度布局储能和充电产品与系统的应用和推广,在充电领域率先实现全球首款智能移动储能充电桩的量产并市场化运营。

纳晖作为海尔集团旗下新能源生态品牌,定位分布式智慧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在赋能园区新能源转型升级上具备三大优势:第一,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定制能力,根据园区不同需求定制场景方案并具备多模式可选;第二,数字化运维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资产保障;第三,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能调控园区的发电、储电、管电并实现用电可视。

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共建光储充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光储一体化方案、光伏配储方案、移动充电方案等。此外,为用户带来高价值贡献,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能调控“源-网-荷-储”资源,实现发电、储电、管电一体化服务,让用电更加绿色、经济、智能、高效、平稳。此外,双方率先在各自工业园配置新能源场景方案,并复制到外部园区,实现更多园区转型为低碳智慧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晖新能源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移动储能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