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风范股份或将易主 唐山市国资委将成实控人

2024-02-21 08:2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风范股份输电线路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范股份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范建刚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唐山金控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唐控产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范建刚等人拟将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1.45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2.67%)转让给唐控产发,转让价格5.13元/股,转让总价款7.42亿元。

协议约定,自范建刚所持股份全部解除限售后,范建刚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将其届时合计持有的公司17.32%股份转让给唐控产发。

2月20日,相关方签署了表决权放弃协议,自标的股权过户之日起,范建刚等人放弃其持有的全部剩余公司股份4.34亿股(占总股本的38%)的表决权。范建刚等人承诺,上市公司2024年度、2025年度和2026年度(以下简称“业绩承诺期”)经审计的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亿元。如上市公司在业绩承诺期内累计实现的实际净利润数低于承诺净利润数但已达到承诺净利润数的85%,则范建刚等人无需进行赔偿;如上市公司在业绩承诺期内累计实现的实际净利润数低于承诺净利润数的85%,则范建刚等人以现金方式向上市公司支付累计实现净利润数低于承诺净利润数的差额部分。

第一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放弃完成后,唐控产发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唐山市国资委成为公司实控人。

风范股份主要从事1000kV及以下各类超高压输电线路角塔、钢管组合塔、各类管道、变电站构支架、220kV以下钢管及各类钢结构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几家能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生产复合材料绝缘杆塔的企业,公司在超高压和特高压输电线路铁塔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范股份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