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海博思创储能系统智能制造基地一期在广东珠海投产

2024-02-21 09: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产业海博思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0日,由海博思创投资打造、珠海华发集团引进落地的海博思创储能系统智能制造基地与南方研发中心项目,在华发5.0产业新空间金湾平沙电子电器产业园举行项目一期投产仪式。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未来将打造成集“智能产线、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三位一体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填补珠海在储能系统集成环节的产业空白,并与珠海现有的储能电芯项目形成协同效应,助力珠海构建“电芯-系统集成-运营”新型储能全产业链,打造成为新型储能产业高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海博思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