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才延福带队赴四平推进梨树绿色甲醇等重大项目

2024-02-21 09:26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绿色甲醇甲醇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带队前往四平,与四平市委书记王相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明就推进梨树绿色甲醇、绿色航煤、续建5号机组等重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才延福对四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转型发展成果,并表示,近年来公司积极主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紧跟能源行业去碳化、去中心化、数字化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示范引领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等产业发展,取得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打造了氢基绿色能源新产业,为吉林省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下一步,公司将在四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选派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推动绿色甲醇、绿色航煤、续建5号机组等重大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为四平市能源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吉电力量。

王相民、陈德明对才延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电股份持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支持四平市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强调,四平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厚植营商沃土,竭尽全力给予政策支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推动项目快速、高质量落实落地,同时,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携手开创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生存,梨树县、铁东区、新开区及市发改委、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明旭东,副总经理陈喜庆,氢能业务总监兼氢能中心主任王宪民,发展总监兼战略发展部主任王国涛,办公室、创新部、氢能中心、四平一热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