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新的一年 新能源车企价格战打出了新高度

2024-02-21 16: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车企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讯,新年到,车企价格战打出了新高度。

比亚迪:率先出手+电比油低

比亚迪推出秦PLUS和驱逐舰05荣耀版车型,都是7.98万元起售。

官方介绍称,荣耀版相比冠军版车型还增加了“智能上下电”功能。

五菱星光:跟!

五菱星光150km进阶版降价6000元,现售价9.98万元,狙击秦PLUS 120km纯电续航车型。

五菱星光入门款仅售8.88万元,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70km,是秦PLUS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北京现代伊兰特:油“比”电强

北京现代伊兰特起售价降至7.58万元的同时,打出了「油“比”电强」的口号,显然在回应比亚迪的「电比油低」。

作为一款A级燃油轿车,北京现代伊兰特上市时间超30年,累计销量近1500万台,其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中国,今年1月更是卖出了1.13万台的好成绩。

长安启源A05:进入降价肉搏战场

启源A05实际7.89万元起售,相比原价降了1.1万元。

该车搭载 1.5L 发动机的插混轿车,提供 140kW和158kW 两种电机,有 70km、145km 的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可选,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最低 0.98 升。

吉利、腾势和哪吒:都有车型降价

吉利银河E8:17.58万元起售,并推出2月限时权益,包含2000抵 7000元购车款、6000元选装基金。

腾势N7:30.18万元起售,用户在2月18 日-2月25日期间购买,开票可享 2000 元抵 52000元。

哪吒:

SUV车型哪吒X全系降价2.2万元,新增400 Air版9.98万元起售。

B+级轿跑哪吒S全系降价5000元,现价15.48万元起。

SUV车型哪吒Aya全系降价8000元,现价6.58万元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车企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