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哈电集团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2024-02-22 09:39来源:哈电集团关键词:哈电集团电力央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哈电集团召开总部员工大会,组织动员总部干部员工保持战略定力、认清形势任务、鼓足干劲斗志,以实干担当全力以赴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打造一流总部、建设一流企业,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更高水平的见成效。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伟,公司领导张英健、杨宏勇、吕智强、沈同、都兴开出席会议。

曹志安指出

2023年,总部各部门认真落实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动战略落地,按照“四表率一模范”的标准,坚定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彰显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先进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强的能力素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总部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公司经济运行持续向好、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志安强调

集团总部要充分发挥“火车头”“领头雁”作用,带动全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抓快干,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实现“开门红”,努力在全面完成年度预算目标的基础上冲刺更高的奋斗目标。

要聚焦对党忠诚,着力锻造过硬政治品格,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破解难题,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要聚焦战略落地,着力锻造过硬组织,坚持管控模式夯实功能定位,为干部员工发展搭建更好平台,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聚焦价值创造,着力锻造过硬能力,全面提高学习能力、全面提高统筹策划能力、全面提高创新能力、全面提高文字综合能力;

要聚焦履职尽责,着力锻造过硬作风,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打造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坚持实事求是的真标准;

要聚焦事业发展,着力锻造过硬文化,彰显团结奋斗的精神标识,擦亮无私奉献的鲜明底色,弘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曹志安要求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总部全体干部员工要有一往无前、爬坡过坎的勇气,要有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的斗志,要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紧密的节奏、务实的作风,实干笃行、奋战当下、决胜全年,以实干开局、用实效说话,奋力在建设一流央企总部中推动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以做强做优做大的新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总部各部门及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