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技术正文

新型小风机树实证通过

2024-02-22 11:02来源: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风电技术风电机组风机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邓屹博士团队设计的新型景观型机组“小风机树”正式通过实证,标志着组合型风机成功开展了突破性尝试。

1.jpg

小风机树在设计创意上和技术上均实现了创新性突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的树木形态。通过模拟树枝的分叉结构,研发团队成功将多个小型风力发电单元整合在一个树状结构上,实现了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和能源的高效产出。技术上,这款风力发电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小型化和模块化设计。每个发电单元均可独立工作,同时也可与其他单元协同作用,确保在不同风速和风向条件下都能稳定发电。其紧凑的体积和灵活的安装方式使得它可以轻松适应各种环境,无论是城市屋顶、偏远山区还是海岛等,都能成为其理想的安装地点。

此外,小风机树在降噪处理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创新突破。通过引入先进的气动设计,风机在保持高效运行的同时,显著降低了噪音产生,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更加宁静和舒适的环境。这些创新突破不仅引领了风电行业向更为环保和静音的方向实现高质量发展,还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助力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机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