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国际正文

【数据】2024年美国煤电退役速度放缓

2024-02-23 08:38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煤电煤电机组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美国发电运营商计划在2024年退役5.2吉瓦的发电装机容量,比去年退役13.5吉瓦的发电容量减少62%,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煤炭和天然气合计占美国今年计划发电产能退役的91%。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1.png

煤电

过去两年(2022-2023)美国有22.3吉瓦的燃煤发电容量退役,2024年煤电退役规模将放缓,计划退役的2.3吉瓦燃煤发电量占美国燃煤发电装机的1.3%,占2024年美国预计退役容量的45%。煤电退役规模预计在2025年再次增加,届时将退役10.9吉瓦。2024年,煤电退役将主要来自较旧的机组:这些退役机组的容量加权平均使用年限几乎达到54年,比在运的煤电机组的加权平均使用龄期高出约10年。

天然气

2024年预计有2.4吉瓦的天然气发电容量退役,占2024年美国预计退役容量的46%,占目前美国天然气发电运营容量的0.5%。

燃油

2024年美国将有450兆瓦的燃油发电容量年退役。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