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龙源一风电场扩容项目被罚!

2024-02-23 09:22来源:信用中国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环保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信用中国消息,龙源静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实施龙源静乐婆娑风电场扩容项目时,超审批范围占用林地,近日被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处以罚款241028.04元的处罚。

违法事实:2023年6月,龙源静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实施龙源静乐婆娑风电场扩容项目时,超审批范围占用林地。经确认该单位违法占用杜家村中心林场林地面积2678平方米(合4.02亩),涉案林地地类为乔木林地,林地类型为省级公益林。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第一款

处罚内容:1.责令限期于2024年7月31日前依据《龙源静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婆娑风电扩容项目)占用山西省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杜家村中心林场林地恢复林业生产条件和植被恢复实施方案》恢复被毁林地的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2.处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所需费用三倍的罚款,计人民币:241028.04元(贰拾肆万壹仟零贰拾捌元零角肆分)。

处罚决定日期:2024/01/31

处罚机关: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微信图片_20240223092017.png

据了解,龙源静乐娑婆风电场扩容项目总装机50MW,安装9台单机容量为5.55MW的风电机组,同时建设配套工程,总投资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环保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