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企业正文

1.2亿欧元!福伊特集团与威孚高科签署IV型高压储氢系统合作

2024-02-23 21:4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储氢瓶IV型瓶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22日,德国福伊特集团与无锡产业集团旗下的威孚高科签署IV型高压储氢系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展储氢瓶技术研发创新、规模化生产和推广应用,项目投资总额约1.2亿欧元。

无锡市长赵建军表示,当前无锡正纵深推进“465”现代产业集群和“3010”重点产业链建设,全力抢拓氢能和储能等未来产业新赛道长赛道,努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积蓄更多优势。在此过程中,离不开以福伊特、博世为代表的重点跨国企业的鼎力加持。希望福伊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推动高压储氢系统项目早落地早开工的同时,与我们围绕零碳技术、低碳企业、近零碳园区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和应用场景布局到无锡,携手以未来产业开创产业未来。期待博世集团继续深耕无锡、加码无锡,引荐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合作伙伴,助力无锡打造更加完备的新能源产业链和生态圈。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外资企业在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福伊特集团总裁托福·哈格感谢无锡对福伊特在锡投资兴业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投资布局意向。他表示,无锡储氢产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福伊特将深化既有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以即将设立的合资公司为平台,融合威孚高科各方面优势,持续提升储氢产品技术价值和核心竞争力,为无锡做强新能源产业链增添动能。

福伊特与威孚高科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德国和无锡分别设立覆盖欧美、亚洲主要市场的合资公司,推进IV型高压(70MPa)储氢瓶技术和业务合作,拓展储氢瓶在交通、电力、工业等领域的应用,项目总投资约1.2亿欧元,建成达产后预计营收超10亿欧元,实现储氢瓶生产基地全球化布局、规模化生产,保持全球技术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