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投北海电厂2×660MW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锅炉吹管成功

2024-02-26 11:18来源:广西广投北海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跑好“第一棒”,奋战“开门红”。近日,广投北海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锅炉吹管圆满成功,吹响了4号机组整套启动的冲锋号,为实现一季度双机达标投产目标开好局、谱好篇。

锅炉吹管工作是机组整套启动前的重要里程碑节点,4号机组锅炉吹管采用蓄能降压、一段法吹扫的方式进行,锅炉正式吹扫115次,在连续两次打靶后,确认靶板上的冲击斑痕符合验评标准,标志着吹管质量合格。春节期间,广投北海电厂二期扩建工程不停工、不停产,为确保锅炉吹管顺利完成,施工、调试、监理、运行等单位坚守在调试一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及时分析研究、快速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保证锅炉吹管优质、高效完成。

下一步,广投北海电厂将在广投集团、广西能源集团的带领下,旗帜鲜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二期扩建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为广西能源集团建设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