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微电网市场正文

山东:将启动烟威1000千伏特高压项目前期工作

2024-02-26 11:1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电网新能源消纳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山东加快构建多元互补的新能源供给消纳体系,2024年将增强电网消纳能力。

建成刁口等500千伏项目,开工弥河等500千伏项目,推动高地、渤海500千伏项目开工建设,启动烟威1000千伏特高压项目前期工作,保障胶东半岛、鲁北地区清洁能源基地送出。

因地制宜推广德州首创的“集中汇流”“智慧透明”“云储能”开发建设运行模式,增强电网消纳能力,解决新能源发展瓶颈。

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加快配电网改造升级,服务分布式光伏开发。全面提升电网调度自动化水平,促进各类电源互济、源网荷储互动,满足高比例、大规模新能源消纳需要。新增500千伏变电容量200万千伏安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新能源消纳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