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了解、感受、体验浩亭最新技术

2024-02-26 13:24来源:浩亭关键词:浩亭电力设备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浩亭在其内部贸易新闻发布会上和随后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览会上展望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和“全电气社会”的未来愿景。

埃斯佩尔坎普,2024年2月21日——此次贸易新闻发布会,浩亭技术集团为特邀的记者提供现场感受展会的机会和当前产品亮点的独家见解,而多数人目前还只能翘首以盼2024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到来。

从亚洲、美国、欧洲飞来的这趟旅程是值得的: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0名记者现场切身体会到了纯粹的贸易博览会的感受。浩亭论坛(技术集团在埃斯佩尔坎普的多媒体活动中心)邀请参观者触摸和试用浩亭产品。在位于乌赫特的ZEA绿色能源生物甲烷工厂(由董事会成员Dietmar Harting拥有)和位于埃斯佩尔坎普的浩亭工厂,客人们得以一窥幕后。

在随后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览会上,浩亭专家还向约100名感兴趣的记者介绍了技术集团的最新产品亮点。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是:“为可持续发展行业注入活力”,重点再次放在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等主题上。对于浩亭来说,“全电力社会”起着关键作用,它描绘了一个能源需求由电力满足的世界,其中能源来自可再生资源。这也反映在浩亭贸易新闻发布会上讨论的主题中:

就“全电力社会”而言,各行业之间的耦合和各行业内部的联网都起着特殊的作用,行业代表有工业、能源、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要使能源和通信在行业内部和之间流动,所有领域都必须相互联系。

“布线‘全电气社会’——可插拔”的演讲重点关注了作为“硬件”的布线解决方案的相关需求。浩亭为此提供布线解决方案,涵盖从标准化的“即插即用”电缆到复杂的定制组件和配电箱,举例说明了在氢气分配、铁路部门和工业网络中的应用。

浩亭专家还解释道,“全电力社会”中的行业耦合只有在基于高性能以太网的网络中才能成功。为了实现成功的能源转型,他们将数字孪生(Digital Twin and Co.)不断增长的数据流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标准以太网协议在能源转换的全球解决方案中起着关键作用。浩亭提供可靠的连接性,并积极参与统一标准的标准化制定。

技术集团还为储能系统提供可靠的连接技术。风能和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并非在任何时候都可用,这就是为什么储能选择对“全电力社会”起着重要作用的原因。

“数字化是我们实现全球电力化成功的主要因素。浩亭连接技术使所有领域的联网成为可能,”浩亭首席执行官PhilipHarting表示。他对浩亭技术集团能对二氧化碳中和的未来做出贡献而感到高兴。

浩亭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并且相信每个人都能够为此做出贡献。现在是时候挽起袖子加油干了——“我们终将共同走向一个气候中和的未来,” PhilipHarting补充道。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