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全钒液流电池取得重大进展 已成功交付50余项储能项目

2024-02-27 08: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上海电气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上海电气提问:请问公司有开发固态电池吗?如有,能否介绍下公司固态电池应用场景和业务量?谢谢!

2月26日,上海电气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上海电气没有题述业务。上海电气的全钒液流电池在关键材料、电堆、产品及系统上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产业链逐步完善,国内已实现百兆瓦级液流电池储能站的示范应用,整体产业已经进入市场化初期阶段。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发5kW/25kW/32kW/65kW系列电堆,并成功交付50余项液流电池储能项目。随着新型电力系统新能源占比的提高,大规模、高安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储能需求愈发迫切,液流电池呈现良好的规模化发展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