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科技董事长及三位董事辞职

2024-02-27 09: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科技中核集团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核科技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蒋祖跃先生、刘修红女士、王勇先生提出的书面辞呈。蒋祖跃先生 因退休原因,刘修红女士、王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专 业委员会相关职务。

经股东方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拟选 举武汉璟先生、孔玉春先生、周克峰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 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 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此外,董事会还收到了董事长彭新英先生提出的书面辞呈。彭新英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彭新英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行政职务。

经股东方推荐,董事会选举马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武汉璟,男,196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专职董事,历任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设计总工程师,新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部主任、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规划部处长、安全质量环保部副主任,中核晶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核高温堆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

武汉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上述任职之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孔玉春,男,196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专职董事,历任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核电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筹备组副组长。

周克峰,男,1983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资本运营总监;历任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反应堆与安全分析部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法国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研究院访问学者、德国核反应堆安全研究所访问学者,国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投资管理部项目副总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科技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