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评论正文

北极星陈尘:储能产业快速发展 北极星愿与各方携手共创储能未来

2024-02-27 09: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产业工商业储能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7-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河南许继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宁波召开。会上,北极星总编陈尘致辞。

1.jpg

致辞如下:

尊敬的赵元杰秘书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于浙江宁波,这是我们选择在浙江,不仅是浙江有非常好的工业基础,浙江的商业活力和电力系统调节能力是非常强大的,所以选择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的储能会议。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储能产业得到长足发展的一年,新型储能装机年再创新高,提前两年达成十四五规划的新型储能装机目标。储能成为各地政府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政策频度和力度持续加力。

2023年,各地峰谷价差进一步拉大,某一些地区工商业储能已具备良好的经济性,装机得到了快速增长,工商业储能迈入发展元年。

同时,储能的快速发展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关注,也有许多企业通过不同的方式跨界进入。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型储能政策的落地和机制调整,未来的储能项目应如何布局,如何进一步提升经济性、安全性,如何做好储能项目的管理,是行业非常关注的问题。本次会议,邀请了行业协会、资深专家及头部企业,将围绕以上问题进行探讨,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及先进技术经验。

多年来,北极星坚持电力能源这一垂直领域,目前已覆盖新能源、储能、碳交易、环保等新兴产业,并形成媒体、招聘、培训三大业务体系。搭建以网站、百家号、头条号为主的媒体矩阵;以公众号、社群为主的微信生态系统;以抖音、视频号为主的短视频生态体系。

潮涌催人进,风好正扬帆。新一年北极星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坚持分享行业最新政策、前沿技术,推荐优秀储能企业,推动技术与市场的融合,北极星愿意与各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赋能行业,为储能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感谢阳光电源,新加坡能源集团、晟运能源、开勒储能、林洋储能、天合储能等单位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嘉宾在此次交流中收获满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