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招标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豫能控股300MW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2024-02-28 14: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机组招标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豫能控股濮阳豫能多能互补(风光火储)一体化项目范县400MW风电项目(一期200MW)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不含塔筒)设备采购启动招标,详情如下:

濮阳豫能多能互补(风光火储)一体化项目范县400MW风电项目

(一期200MW)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濮阳豫能多能互补(风光火储)一体化项目范县400MW风电项目(一期200MW)已由范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范发改【2023】200号批准建设,本项目由濮阳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作为招标人,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濮阳豫能多能互补(风光火储)一体化项目范县400MW风电项目(一期200MW)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1138003

2.3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濮阳豫能多能互补(风光火储)一体化项目范县400MW风电项目(一期200MW)位于项目位于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白衣阁乡、陈庄镇、高码头镇、龙王庄镇、陆集乡、颜村铺乡和张庄镇区域内,场址地形为平原、海拔高度高程在45m~55m 之间,本期工程200MW。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全部共32套单机容量6.25MW风力发电机组、160米高塔筒(混塔)、监控系统、风功率预测系统、专用工具、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及相关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机位点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试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负责机组调试和试运行、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2.4交货地点:机位交货。

2.5交货期:8个月。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濮阳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濮阳市范县新区应急救援中心

联 系 人: (商务) 王先生 15333938329

(技术) 白先生13938330163、 李先生15893212195

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不含塔筒)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不含塔筒)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001285,招标人为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定西通渭国电电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规划容量为100MW,共包含18 台风机,采用单机容量5.6MW机型,其中1台拟限最大功率4.8MW。同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储能按照10%,2 小时考虑,配置10MW/20MWh 储能。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位于通渭县的东部,场址范围主要涉及鸡川镇、新景乡、碧玉镇。风电场通过 35kV 集电线直接接入新建 110kV 升压站,升压站出1回110kV架空线路向西北方向接入三峡京城榜罗风电场110kV站,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

2.1.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通渭风电基地通渭鸡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所需的单机容量5.5MW-6.0MW,叶轮直径≥200m,风电场总装机数量不超过18台(须采用同一机型),总容量为100MW(容量不允许偏差,超出容量可限功率运行)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包含高强螺栓和法兰及风电机组控制、一次调频、能量管理平台、视频监控监视系统等的设计标准、技术规格、工作范围、交货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

2.1.3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150 日内完成全部供货(实际交货以发包人要求为准)。

2.2 其他:/

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广场东路9号洪洋财富大厦9层

邮 编:735000

联 系 人:任旭

电 话:18003277595

电子邮箱:20040799@ceic.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申玉战

电 话:010-57337286

电子邮箱:12010391@chnenergy.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