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大奖

2024-02-28 17:24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储能PCS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7-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的“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浙江省宁波市盛大召开。上能电气受邀参加峰会,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大奖。

1.png

本次峰会围绕共享储能、工商业储能等特色应用,储能商业化模式与市场价值,技术创新降本路径等热门话题展开,邀请储能行业权威专家、储能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探讨储能市场创新应用及发展。

为表彰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企业,北极星特举办2024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大量企业报名参与。上能电气凭借专业的产品质量、过硬的产品性能、全面的服务保障,在经过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审后,成功入选“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大奖。

随着全球范围能源结构转型的脚步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已成绿色发展的主旋律,储能加速跨入发展新时期。上能电气聚焦“高效、高安全、极致友好”的设计理念打造全系列产品,应用足迹遍布全球,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各类场景中助力储能系统降本增效,为客户带来更多稳定的项目收益。

未来,上能电气将围绕自身产业发展优势,加快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提升全球市场服务能力,以更加优质、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不断夯实公司全球领先光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优势地位,为全球绿色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储能PCS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