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召开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推进会

2024-02-29 08:48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国企改革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核集团组织召开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对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学习国资委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专题推进会精神,总结集团公司2023年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进展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改革任务,推动新一轮国企改革进一步走深走实。

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会秘书潘建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专业化公司、直属单位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700人参会。

会议指出:

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各单位协同攻坚、追求卓越,推动集团公司2023年改革发展取得突出成绩和显著成效。集团公司主动学习、系统谋划、自加压力,高质量编制集团公司全系统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推动集团公司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2024年是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全面攻坚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快推进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全面落实2024年改革工作要点,确保集团公司改革整体任务在2024年底前完成80%以上。

会议要求: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好改革工作落实,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抓好组织实施。

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打造世界一流核工业集团为目标,结合“整体·协同”年专项行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争取集团公司在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重点任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国企改革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