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 | 瑞浦兰钧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

2024-02-29 08:53来源:瑞浦兰钧关键词:瑞浦兰钧储能电池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7日,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于宁波隆重开幕。会上多位专家参与畅想研判储能发展机遇,并结合当下储能行业痛点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指引。当日晚,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完美落幕,瑞浦兰钧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这是对瑞浦兰钧始终坚持在储能领域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在绿色能源行业探索和努力的肯定。

1.jpg

1.jpg

瑞浦兰钧得益于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依托以问顶技术为基础拓展的储能产品矩阵,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明星产品”问顶320Ah储能电池以其降本增效的创新优势获得众多新能源头部企业青睐,瑞浦兰钧不仅提供绿色高效的储能全域解决方案,还坚持国际化、本土化战略,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推动储能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称号的获得,是瑞浦兰钧在绿色能源领域探索和努力的重要成果。我们将继续以问顶技术为基石,以产品创新为原点,为绿色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浦兰钧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