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明阳、中车机型!450MW海上风电启动EPC招标

2024-02-29 09: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电投海上风电项目风电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山东海卫半岛南U场址450MW海上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山东乳山市南侧海域,风电场场区水深28.5m~30.5m,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26km。项目拟安装53台单机容量为8.5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50.5MW。

根据该项目此前的招标,中车株洲所、明阳智能将负责提供海上风电机组,中天科技负责提供220KV、66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

招标详情如下: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山东海卫半岛南U场址450MW海上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或发包人):海卫(乳山)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20%和银行贷款80%,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南部海域

建设规模:450.5MW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年4月,2024年9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

2.2招标范围

微信图片_20240229093640.png

3.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亚玮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编:100080

联系人:关响

电话:010-56995155

电子邮箱:guanxiang@spic.com.cn、guanxiangwork@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