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行业认可 |天合储能获得“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奖”和“储能影响力系统集成商奖”

2024-02-29 10:16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关键词:天合储能储能系统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典礼在浙江宁波成功召开。作为推动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积极践行者,天合光能携丰富的光储产品组合架构及长期的项目交付经验,同与会嘉宾共探储能市场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卓越的产品能力、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及服务至上的用户体验,天合储能斩获“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与“储能影响力系统集成商”奖。

天合光能高级产品经理孙鹏出席并作主题演讲,伴随储能市场的快速成长,光储一体化确定性明确,大量光伏新增以及强制配储政策驱动,光+储的需求将迅速提升且成为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通过2023年上半年全国各地最大峰谷价差的统计表现可以看到,共有19个地区峰谷价差超过0.7元/度电,巨大峰谷套利的空间催生了广阔的工商储前景,预计2028年国内工商储容量将达60GWh,五年复合增量率将超过92%。

1.jpg

随着新能源大规模开发利用,“双高”“双峰”电力系统特征日趋显著,储能在参与电网调峰、频率调节、电压支撑等提高电力系统灵活性方面的作用将逐步显现。天合储能积极肩负新能源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以全栈技术创新突破“卡脖子”难题,锻造新质生产力。

作为有“芯“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具备从储能电芯到储能系统的全栈技术能力,全面布局上下游垂直化产业链并在滁州、大丰设立超级工厂,为天合芯的自研自产打下坚实堡垒。天合芯具备长寿命、高安全、高效能等多重优势,拥有280Ah、306Ah和314Ah多种规格,使新一代5MWh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neta 2和工商储一体机Potentia蓝海具备卓越性能与更低的度电成本。

2.jpg

天合光能新一代215kWh储能一体机Potentia蓝海,搭载全栈自研A+电芯(RTE≥95%),创研“电芯-PACK-系统”多层级安全设计,基于高循环、长寿命、优成本的产品特性,完美适配天合210 R至尊N型系列组件,应用全新i-TOPCon矩形电池技术,于版型与效能兼容最优尺寸下(η≥22.7%),满足全场景分布式光储应用需求,助力分布式光储高效发展,快速向双碳目标靠拢。

3.jpg

天合储能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对客户的深度洞察,持续专注于以“芯“价值满足客户的深度需求, 护航光储一体,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