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热辣滚烫】科创储能荣获“2024北极星杯”工商业储能创新解决方案、储能创新应用案例两大奖项

2024-02-29 12:38来源:珠海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工商业储能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科创喜迎开门红。2月27-28日,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宁波隆重举行。在此盛会上,科创储能一举获得“2024北极星杯”工商业储能创新解决方案、储能创新应用案例两大奖项。

1.png

科创储能,凭借卓越的储能产品实力、创新的解决方案、优异的市场口碑,荣膺双奖,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用领先技术为工商业赋能

作为综合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科创储能,持续进行科研创新、产品更新迭代,发挥全产业链、全场景应用等优势,回归产品、用实力说话,为千行万业赋能。

科创储能积极响应场景适配需求,将于2024年4月-5月推出一体式液冷储能系统(升级)、浸没式工商业一体机(旗舰新品)、板换式液冷储能系统(10MWh交直流一体)等重磅产品,引领行业革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和收益。

打造全国储能翘楚案例

2023年,科创联合南网储能共同打造全球首个浸没式液冷储能电站,备受行业和社会关注。步入2024年,科创再次联合南网储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大浸没式新型储能电站——广东佛山宝塘储能站,该项目已于2024年1月3日正式投运,央视等媒体进行报道宣传,再次引关注。

7.png

广东佛山宝塘储能站

科创储能案例覆盖全国,案例遍布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天津、郑州、安阳、信阳、鹤壁、保定、济南、枣庄、潍坊、长沙、广州、佛山、珠海、江门、中山、梅州、泉州、厦门、合肥、金昌等多个省市,匠心打造标杆项目。

8.png

不忘初心,再获认可!科创储能专注电化学储能技术创新,打造综合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推动综合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