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宿迁时代储能荣获2024“北极星杯” 储能年度新锐企业荣誉

2024-02-29 13:50来源:宿迁时代储能关键词:宿迁时代储能水系有机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宁波隆重举行。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水系有机液流电池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年度新锐企业奖项。

1.jpg

“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由行业内领先垂直媒体北极星电力网主办,“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旨在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企业,是行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宿迁时代储能荣获年度新锐企业荣誉,是行业对宿迁时代储能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宿迁时代储能继续前进的鼓舞和鞭策。

自公司成立以来,宿迁时代储能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积极与国内多所顶尖高校和可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建立创新联合体,共同研发了水系有机液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攻克了关键材料制备、电堆放大、电池组装等关键技术难题,掌握了多项水系有机液流电池的核心技术,建成了国内首条大宽幅阴离子交换膜生产线。

水系有机液流电池是美国能源部、美国哈佛大学、德国耶拿大学等重点研发项目。国际市场上美国quinoenergy、法国Kemiwatt、德国CMBlu、意大利GreenEnergyStorage等多所公司均在研究水系有机液流电池。水系有机液流电池作为新型储能技术,不同于其他液流电池使用强酸或强碱作为支持电解液,该技术使用中性NaCl水溶液作为支持电解液,电解液核心物质为化工合成的季铵盐,这使得该电池更加安全环保、综合能效更高、使用寿命更长,寿命终期可无污染回收,无重金属离子,且不受矿产资源制约,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储能,可广泛应用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场景。

在新型储能发展大势下,宿迁时代储能将继续把握好储能市场的发展方向,以开放的状态,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不断研发出高性能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全球能源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宿迁时代储能查看更多>水系有机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