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华为数字能源实在,重奖伙伴11辆问界汽车

2024-02-29 14:16来源:华为数字能源关键词: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数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问界系列汽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在2月27日举办的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答谢晚宴上,华为表彰了2023年取得杰出业绩和显著进步的合作伙伴。备受瞩目的11辆问界系列汽车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此次颁奖盛典上,华为数字能源特别设置了37个细分奖项,旨在全面表彰业务伙伴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队及操盘手。其中包括专为10年合作伙伴设立的“感恩十年风雨同舟”奖,旨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跟华为业务合作并取得出色业绩;而“2023年数字能源全产业协作奖”和“2023年度总经销商奖”则是对跨产业合作伙伴与总经销商卓越专业能力和经验的认可。

在11辆问界汽车同时开上舞台中央那一刻,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在华为数字能源高层领导及全场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揭晓了终极挑战大奖问界M9和问界M7的最终得主,向2023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产业伙伴给予了嘉奖和鼓励。

回顾2023年,华为数字能源业务实现高速增长,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面向未来数字能源新时代,华为将坚持伙伴战略,秉承“大时代、大合作、大共赢”伙伴理念,与全国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把握碳中和、产业升级等战略机遇,推动数字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

展望未来,2024年华为将继续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逐梦前行,在数字能源新时代实现更大的共赢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数字能源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数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