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江苏重点能源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4-02-29 15:26来源: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关键词:能源项目能源转型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江苏省共有31项重点能源工程正在推进建设,涵盖油气管网、核电、煤电、气电、大基地光伏、重要电网工程等多个领域。春节期间,7项工程未停工持续推进,节后相关项目已陆续复工,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十四五”是江苏能源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完成重点能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是确保“十四五”能源规划落稳落实的重要举措。江苏能源监管办已建立全省重点能源工程建设监测机制,常态化跟踪省内重点能源工程项目进展,推动重点能源工程项目有序合规建设,助力新型能源体系与新型电力系统构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项目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