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冠宇荣获“北极星杯”储能电池供应商奖项

2024-02-29 16:16来源:COSMX冠宇关键词:珠海冠宇储能电池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于2月27日在宁波盛大召开。本次峰会聚焦储能行业前沿进展和未来趋势,共讨储能市场创新发展应用,冠宇受邀参会。峰会期间,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电池供应商奖项。

1.jpg

储能是新型电力系统的“压舱石”。冠宇已构建从电芯到系统的一体化设计、测试、交付、运维等多个环节的完整闭环技术链条。电芯依托多年研发基础,稳定可靠,体系安全,已通过多项国际权威认证。MAXGreen工商业储能户外柜采用一体化系统设计,支持多柜并联输出、配置电芯级消防感知报警管理系统,具有良好的户外使用表现;同时具备削峰填谷、需量管理、电能质量改善、动态扩容、后备电源、光储充应用六大功能,满足源网荷三侧应用,全面覆盖工业园区、大型商超、加油站、充电站、立体车库、分布式光伏电站等主流场景需求。目前,冠宇已为海内外多家企业及大型电力项目提供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储能系统的市场应用创造新价值,开辟全新的营利空间。

2.jpg

在新型储能产业的规模化增长态势下,冠宇始终坚持高效的技术创新能力、严格的生产制造管理体系以及突出的产品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安全、性能卓越的储能解决方案。未来,冠宇将助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全球碳中和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珠海冠宇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