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开年首奖 | 一舟储能荣获“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项

2024-02-29 17:17来源:一舟储能关键词:一舟储能储能企业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等主办的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宁波隆重举行。一舟储能受邀出席活动,并且凭借在行业内持续的品牌影响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等综合实力,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项。

1.jpg一舟领奖现场照片

当前,作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新型储能已进入规模化发展新阶段。电力大储装机量稳步增加,工商业储能势头强劲。本次峰会旨在进一步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引导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一舟储能作为业内知名的集成代工服务商,与众多专家、精英就商业化模式与市场价值,技术创新降本路径等话题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储能市场创新应用及发展。

1.jpg峰会现场照片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从权威、专业的视角和标准出发,将 “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的荣誉颁发给一舟储能。一舟举起这份沉甸甸的奖项,深知其中的不易与嘱托。奖项的背后,是一舟储能在集成代工领域对优质产品和出色服务的不懈追求。未来的前行道路上,一舟将秉持发展初心,积极抢抓机遇,秉持工匠精神,在储能集成代工领域加快推进关键技术装备研发推广,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在储能行业的赋能与价值创造,助力国家尽快实现“双碳”目标,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绵薄之力。

1.jpg一舟储能奖牌照片

龙年伊始,一舟储能强劲开局,以奖项打响龙年征途第一枪。新的一年,一舟将以为起点,立足储能集成代工,牢牢把握发展大势,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用实绩实效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舟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