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水电站8号泄流排沙钢管工作闸门顺利吊出

2024-02-29 17:17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提质增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的三门峡水电站8号泄流排沙钢管工作闸门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顺利完成闸门吊出工作。

8号泄流排沙钢管是大坝重要防汛泄洪设备,为确保闸门吊出工作顺利进行,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提前筹划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研究制定闸门吊出方案。起吊前,根据施工方案,项目部进行了危险源分析,并组织相关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每个细节都落实到位。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紧盯节点,在抓好检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闸门检修工作提速增效,争取早日完工。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