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本田CR-V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式发布

2024-03-01 11:4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汽车氢能汽车本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在售的本田CR-V有燃油版、e:HEV油电混动、e:PHEV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形式,近日,本田汽车对外发布了CR-V e:FCEV车型的官图,该车将采用氢燃料混合动力系统,在EPA测试工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29英里(47公里),装满储氢罐后的续航里程为270英里(435公里)。此前本田就宣布称,搭载了氢燃料电池的 CR-V 将于 2024 年推向市场。

不同于在售的车型,氢燃料版的 CR-V 拥有新的车头设计,六边形中网被取消,上方格栅采用较小的开口,而下方则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格栅,同时更换了全新的前包围,因此显得更为运动。侧面和尾部则变化不大,依旧看齐燃油版,并不会因为它是一台氢燃料电池车儿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但不同于燃油车的是,该车在左前翼子板处设有外接充电口,左后方设有氢气加注口。

内部设计也和燃油车大差不差,整体布局基本保持一致,保留有足够多的实体按键和旋钮,同时使用了按键式的电子档感杆,因此该区域非常规整。9英寸触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互联等功能都具备。

据悉,该车在后桥共配备了两个加压储氢罐体,总容量为4.3公斤,由于需要安装储氢罐,这款车的后备厢空间被侵占了许多,导致出现了一个大台阶。据悉,该车会搭载与通用共同开发的 e-FUEL CELL 燃料电池系统,而与传统的氢燃料电池车不同,除了加氢,它还支外充电,车主在家就能使用充电桩进行补能,同时也能缓解因为加氢站目前存量不足而带来的焦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汽车查看更多>本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