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再添新彩 | 龙净蜂巢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年度新锐企业奖

2024-03-01 17:08来源:龙净智储关键词:龙净蜂巢储能电池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7日,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举办,福建龙净蜂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蜂巢”)受邀参会并凭借在行业内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和追求卓越发展的强劲优势,荣获储能年度新锐企业奖。

1.jpg

1群贤毕至,共襄盛举

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河南许继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主办,是全国储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研讨会之一。会议邀请了全国的储能技术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相关从业人员,围绕“新型储能技术与工商业应用”的主题,对储能发展机遇进行畅享研判,多位专家结合当下储能行业痛点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指引。

2创新驱动,开拓进取


4.jpg

龙净蜂巢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储能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运维服务的企业。龙净蜂巢的控股股东紫金矿业集团在全球拥有“两湖一矿”的产业布局,锂矿储量位列全国第三,全球第九。2023年,龙净蜂巢完成11GWh储能电芯及5GWh储能系统集成项目产能扩建,已拥有从储能原材料、电芯、BMS、EMS、PACK到电池回收完整的产业链。

面对储能发展迎来蓬勃发展的势头,龙净蜂巢作为新锐企业,在全球500强企业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赋能下,秉持技术创新的理念,不断突破自我、鞭策着企业向前迈进,这种不懈进取精神和创新驱动力使龙净蜂巢获得了广泛的行业赞誉,也赢得了客户信赖。

3逐光前行,不忘初心

5.png

这份荣誉既是对龙净蜂巢在储能行业创新发展的认可和褒奖,也是未来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动力。龙净蜂巢将怀揣着这份荣誉与责任,不忘初心、深耕市场,保持对行业发展的洞察力,以客户服务为目标、以精益求精为关键,为储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蜂巢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