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提前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24-03-01 17:1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晓斌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全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实、风险分析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前做好“两会”保电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以保人身、保设备为重点,提前制定详细的“两会”保电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分解安全保电目标任务,责任到岗,措施到人;运行人员认真监盘,精心调整,设备维护人员深入现场定期巡检,认真落实执行“两票三制”,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现象的发生,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树立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结合生产现场吊装、高空、临时用电等作业风险,该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技能培训,提升作业及管理人员防范风险的能力,筑牢现场安全监管防护网。强化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深刻汲取集团及电力行业典型事故案例经验教训,切实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深入开展“两会”前安全检查活动,对危化品管理、输煤系统、涉网设备、防台防汛及防火防爆等进行专项隐患排查和整治,深入排查影响人身安全和机组稳定运行的安全隐患,认真整改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机组满出力、无故障运行,全面打好“两会”保电战。


作者: 吴晓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