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重塑能源正式递表港交所!

2024-03-01 18: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双极板重塑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29日晚间,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塑能源”)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中金公司为独家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重塑能源是一家以市场化为导向并具备全球化视野的中国领先氢能科技企业。于往绩记录期间,公司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氢能装备及相关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并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氢燃料电池工程开发服务。招股书同时指出,重塑能源自2016年7月-2022年12月共获得39.39亿融资。

财务方面,2021年、2022年及截至2022年、2023年9月30日止九个月,重塑能源实现收入分别为约5.24亿元、6.05亿元、1.15亿元、2.19亿元人民币;同期,该公司年内亏损分别为约6.54亿元、5.46亿元、4.43亿元、4.60亿元人民币。

招股书指出,截至2023年9月30日,搭载重塑能源的燃料电池车累计行驶里程达16.8亿公里,位居中国氢燃料电池系统市场第一。在氢燃料电池系统领域,重塑实现了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量产和产业化,以及燃料电池电堆、膜电极、双极板、氢循环系统等相关关键零部件的生产,该等系统和零部件将安装在商用车(如公共汽车、物料搬运车、重型卡车)、工程机械及应急电源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双极板查看更多>重塑能源查看更多>